京岚

杂食 互攻堆点脑洞

不打tag了

丢点感想 v和维吉尔的

[关于v与维吉尔的感受

v对于当时维吉尔来说就像蜥蜴的断尾,蝴蝶

的蛹壳,是他力量强大追求过程中抛弃的垃圾罢了。

v也不是什么温顺善良的人格体,只不过是被狮群驱逐饥饿的幼狮罢了,了解自己的不足,承认自己的弱小,不仅是现实给他的警醒与领悟,也是让他更好活下去的生存方法,是敌人,谁会有闲工夫去欺负瘸腿孱弱的幼狮呢?但是如果有机会,v一定会咬断对方的喉咙。

作为被维吉尔一直压抑的嫌弃的人格面,被分理出体外无异于婴儿的诞生,那片寒冷又黑暗但安全的羊水,带着痛苦的回忆和孱弱的身体去面对自己终将无力消散的结局。某种程度上也是憎恨着抛弃孱弱面的自己,在处决尤里森的同时也是对维吉尔这个主体的不屑,你抛弃认为肮脏破旧的木板时,你这搜漂亮的船也随之沉没了。

就像血宫的处决,如果有机会的话,他甚至会讲所谓的本体吞噬殆尽,船嘲笑身上那块肮脏破旧的木板,将他剥离

船沉了,木板漂浮在海面 ​​​。

评论

热度(1)